江澄毒唯,唯爱澄澄

 三毒圣手江晚吟这辈子没享受够什么好日子,也没造什么孽,却孤独了一辈子,生是一个人,死是一个人,正应了民间的那句话,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。

   至亲五人,余生一人的滋味并不好受,自十六七岁失去家族时,还是少年的他撑起了复兴家族的重任,没人能想象的到他付出了多少。

      童年时期父亲的忽视,母亲的严厉,姐姐的偏心让少年变得无比懂事,可是越是懂事的孩子越是会被他人忽视。傻的可爱又可怜的少年,把一句他人早已忘记的话记在身上一辈子,也使少年受累了一辈子。当我看到少年变成青年时,早已不见少年时期的天真,我却只感到心疼。

    我一开始喜欢的并不是他,可在最后因为他本身的美好,我爱上了他。第一次因为一个人我讨厌一本书的人,也是第一次怎么喜欢一个人,也因此成为了所谓的江澄毒唯。

   可以说江澄是我最喜欢的人物,也是我喜欢最久的人物,哪怕时光流逝我也不会忘记当初喜欢上他的感觉。


评论

热度(7)